close

1月6日是我和James結婚滿4週年紀念日,特愛吃龍蝦螃蟹的我們這次選擇了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鼎鼎大名的龍蝦十二宴來慶祝,打電話去預約時被告知龍蝦吃到飽只有週一週二及週四,於是我們提前一天1月5日前往享用囉!(原本是候補,但很快就被排上了呢!超幸運!)

IMG_7859.JPG電梯走出來第一眼看到的是君品的check in櫃檯,右手邊就是雲軒餐廳

低調奢華的雲軒踏進君品一開始,我都不由自主的高雅了起來,這裡實在是太美太有氣氛啦!

因為有點晚到,服務人員很快的接待我們入座,簡單說明了消費方式我們就火速分工合作去~

James負責安置並餵食勛,而我先去巡視一下菜色以及看看有沒有適合寶寶的食物。

登愣!首先上場的是清蒸龍蝦螯、清蒸帝王蟹腳、帝王蟹腳茶碗蒸 海鮮就是要吃原味才吃得出他新不新鮮啊!

果然不負眾望!龍蝦吃起來鮮嫩彈牙、肥厚飽滿,蟹腳也是Q彈有勁,還吃得到淡淡的海味呢!

桌上非常貼心的附上專用的剪刀方便剪殼食用,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吃龍蝦還得張牙利爪吃得很狼狽哦☺️

好不容易吃完第一盤之後,當然要加緊把握時間再去覓食,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什麼吧!

松葉蟹腳天婦羅 對於蟹類完全無法抵抗的Anna,這次來專攻的就是螃蟹啦,第一次看到這樣吃法,當然要吃吃看囉!果然吃起來像炸蝦🍤 不過這巨大的蟹腳吃起來,爽度更上一級,讚啦!

喔對了!有些餐點是現點現做,只要把自己座位上附的桌號小夾子投入現點菜色前面的杯子裡,師傅就會開始製作,然後我們只要在座位上優雅的等服務生送來就好啦!貼心❤️

香煎龍蝦佐奶油磨菇 這道James一共點了四次,完全就是回本了😂大推!

Anna本人不吃奶類、奶油,所以沒有口福吃到😭

泰式炒龍蝦以及龍蝦燉飯 泰式我個人吃不太出什麼,總覺得龍蝦的鮮味被蓋住,所以只夾了一次就沒再吃了

而龍蝦燉飯的飯粒吸收了龍蝦的鮮甜,粒粒香甜順口紮實飽滿,不小心會多吃下好多飯啊... 所以我還是就此打住!畢竟來這裡不是吃飯吃到飽的😂

乾燒帝王蟹&滑蛋龍蝦 比較中式的吃法,醬汁是主角反而吃不太到肉,總覺得要配上一碗白飯才行... 

清蒸帝王蟹&龍蝦 還是清蒸出來原汁原味的最好吃了!吃得到鮮甜多汁,吃海鮮不就是要吃他的海味嗎?

龍蝦三明治、小漢堡 我只拿了一個小漢堡吃吃味道,果然很佔胃XD

吃起來蠻普通的

各式生猛海鮮 

 嗯...是兩座山

現點現做各式生魚片、手卷

每一樣都好新鮮呢

當然少不了龍蝦手卷囉!

 生菜沙拉區 也太有誠意了吧!這才叫生菜沙拉啊!!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滿滿的巧克力

巧克力ㄘㄨㄚˋ片機IMG_7820.JPG這兩樣應該是裝飾冰淇淋用的吧?!

甜點區IMG_7819.JPG

IMG_7821.JPG

IMG_7826.JPG

IMG_7827.JPG

我有兩個胃啊 甜點都做得非常精緻小巧,幾乎一口的大小,我就不客氣的拿了一盤...

水果區IMG_7829.JPG有我最愛的百香果呢❤️

鮮榨果汁IMG_7828.JPG

勛表示:柚子麵包真好吃😋 下次可以再來嗎? 

記得去泰國旅遊時,光吃一隻龍蝦就一千初了但是意猶未盡只有塞牙縫的感覺😭,這次吃到肚皮都要炸了也數不清吃了幾隻?整體吃下來非常划算哦!推薦給愛吃海鮮的大家😊

龍蝦十二宴消費方式IMG_7857.JPG

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話:2181-9999

營業時間:早06:30~10:00/ 午11:30~14:30/ 下午茶15:00~17:00/ 晚18:00~21:30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