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補班這天剛好是ㄤ咕勛的貝兒絲抓周日,兩兄弟只顧著玩都不吃東西,想當然結束後一定餓到翻臉,就邊走邊看有什麼適合寶寶吃的餐廳,剛好看到這家大漁屋日本料理,趕緊抱著踩雷的心理準備踏進去了...

有孩子的父母都知道,日本料理是副食品期寶寶最好的朋友,因為一定會有豆腐(味增湯)、蛋(茶碗蒸)、魚肉(烤魚)這些易咀嚼食材,而且口味清淡適合寶寶食用,所以沒帶副食品出門時我都會先找找有沒有日式餐廳。而這家外觀不太起眼,剛進來也沒什麼客人,深怕誤入雷區的我小心翼翼的看著菜單,點了幾樣平常口味的菜色來試試~

開胃菜 IMG_9473.JPG一入座就有的一小碟毛豆,沒有太重的調味,試過後放心的給勛來兩粒,睿哥哥也吃得津津有味,讓他打發一下等待時間

櫻花蝦炒飯 $150IMG_9466.JPGJames點的炒飯,滿滿的櫻花蝦一送上來我忍不住挖了一口來吃,一吃驚為天飯啊!!櫻花蝦好香好脆啊~這飯炒得入味極了!粒粒分明油油亮亮,一口飯奢侈的配上厚厚的櫻花蝦放入嘴裡咀嚼真是口齒留香,幸福破表😍 份量也不小唷,老公跟睿分食後,我又多挖了好幾口...

泡菜燒肉定食 $280IMG_9467.JPG主食與小菜部份先送來,有飯、茶碗蒸、薑燒小章魚、和風沙拉、味增湯、醃漬小番茄

IMG_9472.JPG這道小菜炒得甜甜辣辣的非常下飯,不小心白飯吃了快半碗才想到我的主菜還沒來啊...

IMG_9471.JPG酸酸甜甜挺順口的,液體部份我還一度以為是白酒XD詢問老闆之後才知那是糖水(我明明有喝到一點酒味啊?)後來睿整杯吃光也沒留給我😭

IMG_9476.JPG終於等到主菜泡菜燒肉,上桌時嚇了一跳!也太大鍋了吧...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吃起來沒有過多的人工調味,有點像是火鍋吃法,下面點著火繼續熬煮,肉還是嫩嫩的不柴很好咬斷,搭配脆口的泡菜,香香辣辣很下飯,而且湯也可以直接喝哦! 這道餐點非常划算呢👍🏻

玉子燒 $120IMG_9470.JPG這道菜單上沒有,是我另外跟老闆點的,厚厚的煎蛋咬下去有淡淡甜味,口感濕潤但香氣略顯不足,有一點點可惜。

豆皮壽司 $80/6個IMG_9477.JPG我家男人都愛吃的豆皮壽司是基本款,這應該很難弄得不好吃吧😆  吃起來不會太死甜,但少了我愛的芝麻粒,睿吃了三四個直說還要還要... (我兒怎麼這麼會吃😅)

整體來說這家平價日式料理CP值蠻高的,菜色都很符合我們家的胃口,老闆娘也說他們口味較清淡沒有過多調味也講求健康,而且坐下沒多久居然客滿了!看來生意超好!是我低估這間店了,這裡絕對會讓我想再來吃吃其他餐點,下次我還要點鰻魚飯來吃😋

最後派酒鬼睿跟大家乾杯啦🍻   IMG_9481.JPG

大漁屋平價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2號

電話:(02)2528-5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